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沙登新村门牌税暴涨




“沙登新村门牌税暴涨风波迟迟未解决,民联政府该如何向人民交代

马青沙登区团针对沙登新村近期内的住家门牌税大幅涨价问题,严词批评民联政府漠视人民利益,民联代议士一再利用以民为本的政策误导沙登人民,理应向广大村民公开道歉!

本区团强调,住家门牌税起价事件原本就不应该发生,可是民联议员竟然没有运用当朝的权力,阻止地方政府执行上述不合理的措施,最终导致人民受到极大的压迫,这无疑是辜负了人民的委托与期待,枉为人民的父母官。
本区团认为,民联议员一再把门牌税暴涨的责任,推诿给前朝政府,简直就是逃避责任,不敢面对现实,这种鸵鸟心态看在人民的眼里,的确令人感到极度失望和遗憾!

本区团坚持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政府,应该对一切偏差政策有所担当,而且勇于纠正与承认错误,才能够赢得人民的信服,可是民联政府与代议士一再表露出敷衍的态度,直接导致新村门牌税风波越闹越大,令人民承受不必要的经济压力。

本区团遗憾民联政府在无法承受人民的抱怨下,才仓促成立所谓的稽查小组来检讨,足以反映出民联议员后知后觉,何况有关小组至今仍迟迟无法交出实际的解决方案。

沙登马青在此郑重敦促民联政府即刻兑现降低门牌税的政治承诺,不要在新村门牌税暴涨课题中愚弄沙登人民的智慧,同时必须马上中止调涨门牌税价格,以减轻人民的经济负担。

沙登马青坚持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的立场,并且将履行雪州在野党的角色,继续严密监督民联政府落实他们的政治承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